和发际线轮椅竞速

❗️激情单推人❗️
偶尔梦女

APH/黑白伊 真的是,一起逃离吗?

贴吧搬运,可能没人认识我吧……
毫无逻辑的段子,时间太久了我都忘了剧情走向
震惊!当时的我竟然是个咸鱼写手!!
大概是黑塔鬼三次创作??
能接受的请继续吧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,
你们真的以为我是那么好欺负的吗?
咩~怎能可能!
我啊,可是真的很厉害的哦!
不信的话,
就看看吧,
我的日记,
啊啊……
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啊,
都是真的啊,
我可是倒转了时间啊,
不是魔法哦,
我可是依靠自己的力量,
让大家全员脱出了呢……
德/国,日/本,普/鲁/士哥哥,法/国哥哥,马修先生……
啊啊……
我怎么忘了,
现在根本没有出去啊,
咩…怎么办,
德/国,
我好害怕啊……
我好想和大家一起出去啊……
如果当初没有听信什么传言就好了……
啊?你在安慰我?
咩~我好开心啊~
我真的希望和想的那样和大家一起出去啊~
你说什么?你要帮我?
咩~
……
……
……
骗你的哦~
我啊,
最讨厌的就是你们了,
一个个都是那副嘴脸,
说什么要尽力一起出去,
最后还不是抛下我一个人……
什么?
咩?你说我不是费里?
嘿嘿~
当然了!
我怎么可能是费里西安诺那个家伙,
我是谁?
我啊,
卢西安诺啊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0)
2017-08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