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发际线轮椅竞速

❗️激情单推人❗️
偶尔梦女

【叶修生贺】最后的也是最先的祝福

我终于被从学校里放出来了

好气哦为什么端午节还要补课

我的第一篇男你竟然不是黄少我自己都不敢相信

新人ooc有

意识流

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吧





☆       ★       ☆       ★       ☆       ★       ☆



是28日的晚上:

 

你整个人缩在电脑椅上对着整个房间里唯一的光源,脸上映照着的是几天前就已经在策划着的贺图,你一直在准备,准备了不只一个月的,叶修的生日。

 

突然手机传来的铃声下了你一跳,好不容易才坐正了身子,拿起手机看到了来的电话,眼神又不禁暗淡了下来。

 

“喂……”你接通了电话有气没力的应了一声。

 

“喂喂那个啊,你这么晚了都还没睡啊,叫你出来和我们一起玩你又不愿意出来,你的男友呢,你的生日不和我们出来晚上他陪你啊?”好友在电话一旁不停的说着让你本来就有些烦躁的心更加沉不住了。

 

是啊,今天是你的生日,28和29只差了一天,你为了叶修准备了那么久,但是直到你生日的最后几个小时他都没有任何动作。

 

“他啊……”你停顿了一下,“谁知道他想干什么。”你的语气中透露出了一丝不满。之后你随意应了几句好友的问候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

 

本来外面还很热闹的街道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安静了下来。你打了个哈欠,转眼间就已经到深夜,看了看表,

11:40.


本来以为今天怎么也不会等到那个你等了一整天的祝福,突然来的门铃声再次把你吓到了。


“谁?”你走到门后小心的问着。

 

“媳妇,开门啊。”门外传来的是那个你心心念念的的声音。

 

你踮起脚尖通过猫眼看了看,昏暗的楼道里的确是哪个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。

 

11:45

 

“哎媳妇你给我开门啊我好不容易赶回来你就这样对我?”

 

11:47

 

“媳妇?你在听我说话吗”

 

11:48

 

“哎哎终于放我进来了”

“你还知道回来啊”

“?”

“……你,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……”你试探性的问着。

“……啊”叶修沉默了下来,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抱歉……什么来着?”

 

11:52

 

“……”

(最后一点希望也破灭了吗)

你本来就是一个容易哭的人,这是眼泪也不争气的掉了下来,叶修看到这样的你也沉默了下来,掐灭了从进门时就一直夹在手中的烟,叹了一口气。

良久的沉默……

 

11:57

你突然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还带着淡淡的烟味。

“哎真拿你没办法……逗一下你而已啊”声音就在你的耳边响起。

 

11:59

“等我那么晚也不睡?别哭了”他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

“你之前不是和我说想要个耳夹吗,生日快乐媳妇儿。”

 

00:00


“笨蛋……现在已经不是28了啊。”你有些好气又好笑的说道。最终紧紧的与眼前的人相拥。

“媳妇儿,开心吗?”

“不开心,你只会开我的玩笑。”

最后你听到的只有头顶传来的轻笑声,背后的那只大手像哄小孩一样轻轻的拍着你。

 

00:01

“阿修。”

“恩?”

“生日快乐.”

 

我不做第一个向你祝福的人,为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特殊的日子。

我要做第一个向你祝福的人,为了能和你共享这难得的一秒。

 

 

“Happy birthday to you.”

“Me too.”



















结果写了那么多好像和叶修生日屁点关系都没有啊……

假装是生贺的样子……


评论
2017-05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