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发际线轮椅竞速

❗️激情单推人❗️
偶尔梦女

当你准备约会时
内含雷狮,安迷修

✔丑新第一发
✔做梦产物,撞梗的话那就算我抄袭吧……
✔小学生审美是我
   穿麻袋校服是我
   选择困难是我
   没有雷总和安哥也是我(暴风哭泣)
✔第一次尝试凹凸乙女,ballball你们看我两眼吧
✔欧欧吸属于我






雷狮的场合:

      你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看着自己摆出来的衣服,身旁的雷狮也插着腰陪你陷入沉思。
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雷狮,”你先打破了沉默,“你这样我没办法换衣服啊。”
      “哦?就算我出去你也还是要纠结好久吧,那和我在这里有什么不同吗?”他挑着眉看着你。
      “你!!!”你被他气的炸了毛,转身将他推了出去,“反正你先出去!”
      看到你好像生气了,他没多做辩解任由你推,最后还帮你带上了门。
     “呼……”没了雷狮在你觉得空气没有之前那么沉重了,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衣柜。
     (好像真的让他等了很久的样子啊……)
     想起之前雷狮的话,你觉得过意不去,随便挑了一下就决定了衣服。
     你鼓足了勇气将门打开了一个刚好能把头探出去的小缝。
     “雷狮?我好了……”
      你等着雷狮的回答,没想到就在你最后一个字没说完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身看着门后的你,突然放大的脸吓到你,一个没站稳就坐到了地上。
      没想到雷狮竟然一直站在门旁边。
     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装扮,小学生吗?”
看到你之后,本来以为会是关心的话语,结果收到的却是无情的嘲讽。
     “恶党!你也不拉我起来!”你实在是被他气到了,索性赌气坐在地上不起来了。
     雷狮看到你的样子,叹了口气 ,直接把你打横抱了起来,你他在你耳边轻轻的说:
      “笨蛋,那是在夸你啊。”还蹭了蹭你的颈窝。
      你红着脸没有说话。
      今天的你还是拿自己男友没办法啊(摊手)


安迷修的场合:
      今天是难得的周日,因为平时是寄宿生,周末很少出去,你自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。
      “小姐?还没有好吗?”房间外的安迷修小声的询问着。
      “啊……再等等……”你看着床上的几套衣服,觉得自己的头都大了几寸。
      (啊啊啊啊啊平时一直穿的都是麻袋校服让我的审美都退化了!!!)
      因为不忍心让门外的人等太久,你随便挑了你认为最正常的就出去了。
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安迷修?等了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……”你悄悄打开门走了出去,本来坐在沙发上的人听到声响后抬起头来,看到你后突然轻笑出声。
      “怎、怎么样?”他的视线让你有一些不好意思,你觉得自己此刻的脸绝对红爆了,毕竟自己的审美本来就不是很好再加上几年的校服……自己的男朋友那么帅,根本配不上他吧。
     (啊……跟他出去他肯定会觉得丢脸吧……)
      没想到安迷修趁你发呆的这段时间已经走到你的面前,单膝跪地,轻轻托起你的手将唇印在上面,
      “很美哦,那么公主大人,我们出发吧。”
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你呆呆的应了一声,任由他牵着你的手走出了门口。

评论(6)
热度(66)
2017-07-02